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糖业公司进口玉米及大豆的招标流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台湾糖业公司进口23,000吨玉米及12,000吨大豆的招标流标,因价格过高。

  综合媒体8月12日消息,贸易商周五称,台湾糖业公司进口23,000吨玉米及12,000吨大豆的招标流标,因价格过高。

  招标中最低投标价是来自全球商品贸易公司Mitsui。其提供的玉米价格为每吨370.45美元,较CBOT 12月玉米期货合约高257美分,都是C&F基准。

  Mitsui提供的大豆报价为每吨557.40美元,较CBOT 11月大豆期货合约高207美分,C&F基准。

  贸易商称,台湾糖业公司寻购的玉米及大豆船货从美湾发运期是9月28日-10月12日,从太平洋西北口岸发运期为10月13-27日,此次招标在本周稍早结束,当时商品市场正在进行修正。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