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否认为争iPhone上告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业内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双双向国资委递交报告,指责对方干扰自己引进苹果iPhone手机。不过,昨天,中国联通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而中国移动相关部门表示不知情。

  据业内传言称,中国移动在向国资委递交的报告中指责联通阻挠中国移动向苹果公司引进iPhone。无独有偶,中国联通在更早以前已向国资委汇报,称中国移动在没有与苹果公司签订合同的情况下故意引诱联通iPhone用户离网。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斥上述传言毫无依据。该负责人表示,哪家运营商引进哪款产品完全属于市场行为,双方不会因为这种事到上级部门那里去告状。如果中国移动与苹果公司达成引进协议,是它们的自由,联通肯定不会从中阻碍。中国移动相关部门则表示,并不知道公司是否曾经向国资委递交过此类内容的报告。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引进iPhone的问题上,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确实正进行较量,所以此时传出这样的传言并不奇怪。随着苹果即将推出新的iPhone产品,各种关于国内运营商明争暗斗的猜测、传言还会越来越多。(记者古晓宇 实习记者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