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与移动扩大TD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末,诺基亚与中国移动的联合品牌应用商店MM-Nokia应用商店投入商用,诺基亚同时推出了3款中国移动定制的TD终端,显示双方在TD领域的合作力度全面加强。

  据了解,中国移动和诺基亚将把各自精选的明星应用全面整合到MM-Nokia联合应用商店内,涵盖各种热门游戏、软件、主题等应用类型。

  诺基亚负责全球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赵科林表示,MM-Nokia联合应用商店商用版的正式发布,是诺基亚和中国移动长期合作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此次诺基亚推出了3款中国移动定制TD手机包括T7-00、702T以及702T Gold限量版,无论从数量上还是档次上都较之前大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