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在用油气钻机数近两周猛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业内统计数据显示,近两周美国在用油气钻机数猛增63部,至1055部。

  中国石化新闻网8月15日消息,全球第3大油田服务公司美国贝克休斯公司8月12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国内5日当周正在勘探石油和天然气的在用钻机数猛增了39部,总数达到了1959部。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12日当周用于勘探石油的钻机数增加了24部,总数达到了1055部。本周用于勘探天然气的钻机数增加了13部,总数达到了896部。此外,本周在用油气混合钻机数增加了2部,总数达到了8部。

  在所有州中,德克萨斯州本周在用钻机数增加最多,增加了20部,总数达到了886部。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