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挪威国油二季度油气产量同比降2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挪威国油称,二季度该公司油气产量同比降20%,至84.5万桶/日,受大规模维修及成熟油田产量不断下降等因素影响。

  中国石化新闻网8月3日消息,挪威国有石油公司Petoro公司2日表示,由于作业问题、大规模维修以及成熟油田产量不断下降,挪威政府第二季度的油气产量同比下降了20%。

  没有自己的油气作业但管理挪威政府在本国油气田中的股份的Petoro石油公司还说,在最近的几年里,租用钻机的费用大幅增加以至于石油公司都在考虑拥有自己的钻机。

  挪威是世界上第8大石油出口国和第2大天然气出口国,挪威的石油产量曾在2001年达到最高点,但从2001年起就一直处于下降之中。

  Petoro石油公司说,其第二季度油气日产量为84.5万桶,同比下降了20%。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