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阳获2011年度小家电健康生活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豆浆机、榨汁机、电压力煲围绕“健康”做研发

  8月12日,中国家电协会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流行趋势进行发布,并对经营业绩突出、品牌影响力大、科技创新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产品进行了现场表彰。九阳因为贯彻健康的品牌DNA,旗下有三款产品在行业发展中表现抢眼,荣获“2011年度小家电健康生活大奖”。

  中国家电协会本年度仅设置“2011年度小家电健康生活大奖”一类奖项,本次评选同时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国家相关产业部门的大力支持。

  据九阳股份有限公司顾东君介绍,九阳在发展历程中,始终把健康作为品牌DNA,将“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从1994年九阳第一台豆浆机诞生之日起,经过17年的发展,九阳旗下已经拥有了豆浆机、料理机、榨汁机、电压力煲、电饭煲、开水煲、电磁灶等八大系列产品。为了保持品牌DNA不变,九阳甚至不惜舍弃某些利润很高但不能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的产品。17年的传承和弘扬,早已使“健康”这一生产理念融入九阳人的血液,深入九阳人的骨髓,成为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正是这份“将健康进行到底”的情怀,打动了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时至今日,九阳这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小家电品牌已经走进了3000多万个家庭。

  据悉,此次获得“2011年度小家电健康生活大奖”的九阳豆浆机、榨汁机、电压力煲,均以创新性的核心技术,将“健康饮食”的理念充分演绎。

  九阳获奖的这三个产品表现优异。其中,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拥有“超微原磨”、“环绕立体加热”、“智能温控”三大核心技术,真正实现在黄金温度下的超微粉碎效果,使豆浆均匀受热,防止糊底,最大程度地保留豆浆的美味与营养。九阳倍多汁榨汁机则拥有革命性“螺旋挤压”技术,有效避免了果汁的氧化反应,榨出的果汁色泽清亮,口感鲜甜,出汁率提高55%。九阳电压力煲更是独创“沸腾技术”和“智能调压”技术,让食物做运动,营养释放更充分,做出来的食物也更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