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ir Lease以25亿美元购买19架波音飞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 Air Lease(AL)周一表示将以25亿美元购买19架波音(BA)飞机,该公司是在6月份巴黎航空展上首次披露这一交易的。

  订单包括14架波音734-800型单通道飞机,以及购买4架同型号飞机选择权,还有5架777-300型延程飞机。

  该公司在6月份还披露将购买四架787-9 Dreamliner飞机,但该公司周一称购买这几架飞机的协议还未最终达成。

  Air Lease在6月份表示将从波音公司定购33架飞机,包括737、777以及787 Dreamliner,但当时未透露总的订购金额。

  Air Lease首席执行官Steven F. Udvar-Hazy表示,“我们所订购的下一代737-800与777-300ER型飞机将成为我们日益增长的商务租借机群的主力机种,在下订单后,我们将可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经济、更省油以及功能更全面的飞机。”

  Air Lease总部位于洛杉机,由Udvar-Hazy在去年创办。他表示,公司在去年法保罗夫航空展上也订购了大量飞机。

  Air Lease周一上涨1.1%,波音上涨1.5%。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