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15日收盘上涨0.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下滑和经济数据疲软影响,COMEX期金15日收盘上涨0.9%,报收于每盎司1,758美元,关注德法首脑峰会。

  综合媒体8月15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15日收盘上涨,因最新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同时美元汇率下滑,为纽约黄金期货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盘上涨。

  COMEX 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5.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58美元,涨幅为0.9%,盘中曾触及每盎司1,760美元的高点。

  美元下跌对黄金期货形成支撑。穆迪下调了下半年的美国经济增长前景,根据该公司的当前预测,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2%,2012年增长速度将略高于3%。穆迪分析公司此前预测,从现在到2012年的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3.5%。

  同时,投资者关注德法两国首脑会晤。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将于16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巴黎会晤,讨论欧元区的经济治理。

  在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期银价格上涨19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9.31美元,涨幅为0.5%;10月份期铂价格上涨5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797.20美元;9月份期钯价格下跌1.8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46.35美元,盘中曾触及每盎司759.80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