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分析师称黄金不久能到2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F4C0ECE885D4e688BE34AD15CA48289

分析师称黄金不久能到2000美元

    黄金销售的火爆我们都看到了,这一切都是在国际黄金价格大涨的背景下发生的,9日国际金价继续冲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4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8美元,创下有黄金期货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现在,那些刚刚买了金条、金首饰或者纸黄金和黄金期货的人,最想知道的就是未来黄金的价格会是怎样的走势。

    9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报收于每盎司1743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从今年年初,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已累计上涨了23%。

    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期货分析师关向锋告诉记者,新兴的国家由于对美元公信力的怀疑,所以在各国央行就在非常大的在增持黄金储备。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信用评级被下调是黄金价格上涨的最主要原因,因为市场担心评级下调引发经济下滑,而下滑是货币贬值的前奏, 加上在通货膨胀的背景下,民间资本为了保值大量涌入黄金市场。

    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大连营业部 期货分析师关向锋告诉记者,我们预计未来的黄金还会继续上涨,市场上认为黄金达到2000美元1盎司不是一个神话,不久的将来我们都能看到这个价格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黄金
  • 2000美元
  • 金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