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捷伦第三财季利润增长6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 安捷伦科技(A)周一收盘后报告第三财季盈利从去年同期的2.0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8美分,增长至3.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2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一年前的13.8亿美元提高至16.9亿美元,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77美分。

  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73美分,营收16.6亿美元。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搜索更多 安捷伦 财季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