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OB:巴西2011/12年度甘蔗作物产量料达到5.22亿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甘蔗咨询机构JOBEconomia预计,巴西2011/12年度甘蔗产量为5.22亿吨,低于之前预期的5.40亿吨。

  综合媒体8月15日消息,巴西甘蔗咨询机构JOBEconomia下修了对于该国2011-12年度中南部地区甘蔗产量预估,因获得了“近期霜冻对于开花期新的影响”的消息。

  JOB在新闻稿中称,目前预计甘蔗产量为5.22亿吨,低于之前预期的5.40亿吨。新的预估意味着2011-12年度作物产量减少6.5%。

  糖产量料为3230万吨,低于之前预估的3350万吨。JOB同时调降乙醇产量预估至218亿公升,之前预估为229亿公升。

  该公司相应的下调了其对于中南部地区甘蔗和乙醇出口预估,分别为2290万吨和12亿公升。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甘蔗种植国,中南部地区的产量占到全国总产量的近90%。

  一系列的问题导致预测者减少对于今年巴西甘蔗产量预估。

  随着中南部地区开始收割,很显然产量不及去年,因为2010年有段时间天气干燥,且近几年很多田地未能及时改种。

  已收割的甘蔗质量同样欠佳,部分是由于开花期耗费了一些糖含量。部分地区的霜冻同样损及作物品质及产量。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