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信证券:美股短线见底 港股有力再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高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信证券有限公司 林伟亮

  港股昨天上升640 点, 成交710 亿. 这个升幅, 算是比较似样的反弹了. 今次反弹, 能否持续? 或反弹到那点数?

  首先, 看外围环境. 美国标普在过去5 个交易日当中, 有4 天触及1220 点时, 即有强力反弹, 至1170 点左右见顶。 以此推测, 1120 明显见支持。 港股方面, 即月和下月期指在18,800 亦见支持. 而且大部份股票的 RSI 只有约20 左右, 是为极为超卖。 即使有今港股升640 点, RSI 只有37, 也是&非常低的水平。 用技术层面分析, 再跌风险不大。 至于升幅多少? 乐观的可见21,000。 20,600 可分段沽出早前买入的股票, 维持持仓水平不多于60%股票。

  介绍股票: 国美电器(493). 国美新店扩张和同店销售穏定, 预计毛利率上升 1.8%, 至18.8%. 同时网上销售也初见成效. 据RBS 估计中期纯利增长27%, 符合市场预期. 股价见双顶, 由于 MACD 转强, RSI 64 的中间水平, 短炒仍有上升空间. 上望5.1 元. 止蚀4.3 元.

  免责声明:上述资料均由高信证券有限公司(“高信证券”) 提供及分发。高信证券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注册之持牌法团。上述内容及图片仅供参考。本文所包含的意见、预测及其他资料均为本公司从相信为准确的来源搜集,上述报告并不存有招揽、邀请或提请任何证券买卖决策或行动的意图,浏览者必须为自已的风险作出评估;在进行任何交易前,浏览者必须就上述报告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按程度咨询其法律、税项、财务或其他专业顾问。浏览者务请以个人的投资取向及承受风险的能力作为任何投资决定的基础。本公司对任何因信赖或参考有关内容所导致的损失,概不负责。高信证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其董事、高级人员、分析员、雇员或有关联系的人均可于任何时候基于上述报告或不基于上述报告以主理人或代理人持有及买卖及/或提请买卖及/或以任何方式处理所述公司的股票、认股证、期权或第三者所发行与所述公司有关的衍生金融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