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跌0.89%报22523点 航空领涨钢铁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上周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2.29点,A股沪指低开高走,半日微涨2.41点站上2800点。恒指早盘受美股拖累低开127.81点,此后保持低位窄幅震荡,截止中午收盘,恒指报22523.66点,跌202.77点,跌幅为0.89%;国企指数报12593.86点,跌162.46点,跌幅为1.27%,大市仅成交254.28亿港元,缩量明显。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从盘面上看,航空股涨幅居前,南航、东航上涨分别是超过3%和2%,钢铁股跌幅居前,鞍钢和马钢跌幅分别超过6%和4%。

  机构及专家观点

  工银国际:市场对中国货币政策“逆紧缩”的预期将推动大市下半年上升,因现估值已消化大量的观望取态。我们继续基于强劲需求的预期看好大众化市场消费板块和保障房/水利相关板块,基于稳健基本面看好银行板块(尽管存在市场隐忧),基于政策风险下降和偏低估值建议买入部份内房股。

  辉立证券:恒指目前仍处于22500至22900的预期整固区内,只要不跌穿22450,9天相对强弱指数(9RSI)不跌穿50中轴,走势仍然良好。恒指50天线现已降至22810水平,本周将接近250天线,甚至可能跌破250天线,出现所谓的”死亡交叉”,但只要届时恒指能一举升穿50天和250天线,并守稳两线之上,问题将不大,而下一步可上试100天线,该线现时大概处于23080水平。

  高信证券:欧洲债务危机依然是市场焦点,刚公布的内地六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按年上涨6.4%,高于市场预期,创下三年新高。虽然市场不断充斥不利消息,但对后市不要太悲观,主要由于七月份是很多公司公布业绩的高峰期,预期今年上半年度企业业绩会有不俗表现,有利后市气氛。由于有消息指中央正重新考虑七大新兴战略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等规划,相关产业前景视乎国策支持,若中央出现调控将影响行业前景,建议此阶段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