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称收购跨大西洋保险要约已失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午消息,巴菲特周二表示,他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对再保险商跨大西洋保险控股公司发起的每股52美元的收购要约已经过期失效。

  巴菲特在接受记者查理-罗斯(Charlie Rose)采访时称:“我们上周提出了要约,但这一要约现已过期失效。”

  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国民保险公司(National Indemnity)的负责人阿吉特-贾因(Ajit Jain),于8月5日向跨大西洋保险的首席执行官发出了要约,并要求后者在8月8日之前表示接受或拒绝。

  跨大西洋保险8月12日表示,已与伯克希尔签订保密协议,并寻求条件更好的收购要约。该公司此前曾与联合世界保险公司(Allied World Assurance)达成合并协议,并拒绝了Validus控股公司发起的敌意收购。(荒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