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玉米期货16日收高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玉米期货16日收高1%,新作12月合约连续第二日创新高,因小麦市场急剧上涨,以及减产忧虑挥之不去。

  综合媒体8月16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16日收盘与小麦期货一起反弹,12月合约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至新高。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收涨7 1/2美分,涨幅1%,报收于7.27 1/2美元/蒲式耳。

  市场从产量不确定性和担忧美国收割面积可能会下滑中寻得支持。交易商开始植入预防性种植导致的更多亩数损失的影响,加重了玉米收割面积将自当前水平下滑的忧虑。

  行业分析师担忧产量可能下滑,特别是在政府预测者的新作玉米年末供应已预计将下滑至极度吃紧水平的情况下。

  有关减产的忧虑盖过了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的初始压力。同时,市场还受益于美股和原油期货削减了早些时候的部分跌幅。

  美国农业部(USDA) 15日维持其玉米优良率在60%不变,反映了中西部的作物面临的天气更加适宜和潮湿。

  爱荷华州玉米优良率为67%,较前一周下滑6%。印地安那和内布拉斯加州玉米优良率分别下滑2%和4%。

  CBOT 12月乙醇期货收涨0.7%,报收于2.626美元/加仑。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