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5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5日开盘上扬3至5美分,因在全球股市显露企稳迹象的背景下,交易商侧重于吃紧的供应前景。

  综合媒体8月15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5日开盘上扬,因在全球股市显露企稳迹象情况下,买方侧重偏紧的供应前景。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上涨4 1/2美分,报于7.19美元/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 13日当周意外大幅下调玉米产量预期继续支持市场走高。USDA当时下调玉米产量预期4.1%至129.14亿蒲式耳。

  围绕美国作物的潜在不确定性提供支持,因市场仍对收成和减产反应敏感,因需求预计将蚕食减少的产量。

  交易商将密切关注USDA的每周作物进展报告,以判断作物形势是否将继续恶化。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优良率将保持稳定或小幅下滑。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