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淀区公示出错廉租房申请人住大宅 网友质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示出错廉租房申请人“住大宅” 网友质疑海淀区审核工作不严谨数据昨被改正

  本报讯(记者王奕)前天,海淀区政府网站上公布了限价商品房、廉租房和经适房的审核公示信息。细心网友发现公示名单出错,廉租户人均住房面积竟然达上万平方米。昨天,公示数据被修正,海淀区政府网站在官方微博致歉。

  前天,海淀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海淀区限价商品房、廉租房、经适房审核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15日至19日。随后,海淀区政府网站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新一轮的海淀区保障房审核公示出炉了。因为公示内容涉及个人隐私,所以均设有公示期,到期房管局的工作人员会将信息删除。希望朋友们抓紧围观。”细心网友发现,廉租房家庭名单公示的32个家庭里,除一名申请者的人均住房使用面积为0外,其他申请者数据均为几千甚至上万平方米。“应该是家庭年收入或者总资产净值填串了,填在人均住房使用面积一栏了。”有网友推测。

  昨天上午,记者在海淀区政府网站看到,出错文件已被修改。海淀区政府网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错误公示已被修正,他们已通知房管局工作人员,将解释此次错误的原因。海淀区房管局外宣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尚无结果。政府官网公布的文件出错,不少网友质疑其审核工作的严谨性。

  ■链接

  海淀区保障房曾漏摇

  去年12月1日,在海淀区政府的官网上公布了11月30日保障性住房的摇号情况,却出现部分已进行意向登记和提交复查材料的申请家庭遗漏的情况(本报曾连续报道)。经查实,这批被遗漏的家庭中,有82户限价商品住房申请家庭和81户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此后,海淀区房管局对遗漏家庭进行了重新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