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生产经营符合环保标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LED产业为国家鼓励的绿色环保产业,木林森一直将绿色环保作为战略发展方向,不仅在开发新产品时注重使用环保材料,研究环保工艺,而且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将环保责任落实到个人。公司最近三年根据生产工艺的需要,不断加大环保的投入力度,在各生产基地根据环保要求分别配置了环保处理设施,并已通过环保部门的环保监测,指标达到环保要求。

  木林森于2005年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自2005年开始,公司全面执行欧盟RoHS指令,已建立RoHS保障体系,在物料选择、供应商管理、来料、储存、生产等各个运行环节均按照该体系进行控制,RoHS保障体系运行有效。2008 年,公司通过欧盟 RoHS 认证,确保了整个生产过程符合环保要求。

  木林森现有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山市小榄镇木林森大道,项目新建时取得了中山市环境保护局签发的《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项目建设完毕后顺利通过了环保验收,取得了中山市环境保护局签发的《关于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一、二、三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函》(中环验表[2010]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