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低成本航空杀入京沪航线 春航京沪航线获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昨天宣布,春航已得到民航局批复,获得了京沪航线的经营权。春航京沪航线最快将于9月底开通,最低票价为199元或299元,特价票占所有机票总数的10%以上。

  春航董事长王正华透露,春秋航空获批京沪航线的航班时间并不理想,抵达北京时间在夜间12点左右,从北京出发时间则为早上6点多。由于目前每天仅获批一班,也无法实现航班的签转。他表示,春秋航空未来将在京沪航线上争取更多的班次。

  春秋航空还宣布,从9月12日起,将在上海出港至广州的三个航班中选择购票价格最高且最早购票的前6名旅客给予“商务经济座”服务,这6名乘客将被安排在客舱第一排的6个座位,可享受专柜值机、优先登机服务,可免费使用机上的毛巾、毛毯,乘务员还会在航班起飞后为其配送免费的餐食、水果、饮品。如果试点成功,“商务经济座”将在春秋航空的其他商务航线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