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市空头力量已短期消耗 2600点附近将小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今天(17日)沪深两市是窄幅震荡前行的状态,最后上证综指收在2601.26点,深成指收在1万1598.28点。东方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阮军做客节目,点评下午收盘情况。

  主持人:有网友问到市场投资者的观望情绪也是比较浓厚,市场的量能持续萎缩,是否还有进一步探底的可能性?

  阮军:在目前这个点位上往下探底的空间和可能性都不算很大。因为从2600到2400当时的探底,应该说是由于海外市场金融的大震荡以后所导致破位性的下跌。由于破位下跌短期的力度和时间跨度非常短力度非常大,所以基本上从沪市来说已经短期消耗掉了空头的力量。

  未来我认为在2600附近就可能出现小幅震荡的局面,如果真的要破位下跌的话,空方一方面要有利空的题材出现,另外从空方的角度来说也要由海外市场的配合。因为目前来说,未来美债风波逐步过去,最大的风波就是牵扯到欧债。再出现大的震荡,才有可能市场出现大的下跌走势。

搜索更多 震荡 沪市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