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回落 沪胶温和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9月原油期货昨日走低,下听1.23美元或1.4%,收于86.65美元。因德法峰会就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而提出的建议未能缓和市场忧虑,令投资者失望。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突破34000点点,随后继续走高,尾盘略有回落,最终收于小幅阳线,期价较昨日上涨315元/手。

  【基本面因素】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汽车产销环比呈一定下降,同比小幅增长,其中商用车产销环比降幅明显大于乘用车。1至7月,汽车累计产销超过千万辆,同比增幅较上半年温和回落。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表示,前7月车市处于低速增长状态、整体情况还算平稳,而全年车市增长将低于GDP增速已成定局。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自低位反弹,期价再度收于34000点位上方,建议投资者关注此点位,在此上方可保持偏多的思路建入多单,如果跌破的话则离场。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