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川:所有政府投资项目都须进行最高限价编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银川8月17日专电 (记者 于瑶) 根据银川市日前下发的《关于确认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投标编制造价咨询企业的通知》规定,所有政府投资项目都必须在经政府采购确认的造价咨询企业内选择编制企业,按照建设单位和项目管理部门商定的编制方案,进行最高限价的编制,最高限价于开标前3天向投标单位公布。

  据银川市审计局介绍,通过政府采购方式,今年共确定了6家造价咨询企业成为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最高控制价编制指定企业,今后所有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单位只能在政府采购指定的咨询企业中选择一家或几家编制项目最高限价。

  通知规定,项目管理单位支付给造价咨询企业的最高控制价编制费用从项目前期费用中单独列支,由财政买单。凡未按规定编制最高限价的工程项目,银川市招标投标管理中心不予受理项目的招标备案,其他部门对招标结果不予认可,市财政不予拨付最高限价编制费用。

  银川市还规定,政府采购指定咨询企业编制工程最高限价资格有效期为1年,1年后将重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