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央行新举措无力抑制瑞郎升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Brothers Harriman)分析师Lena Komileva周三(8月17日)表示,瑞士央行(SNB)有关抑制瑞郎升势的决定令人失望,市场此前预计,该行将出台诸如令瑞郎盯住欧元汇率等激进的措施,但是并未如此。

  瑞士央行周三表示,将加强现有措施以应对瑞郎的升值,措施包括扩大银行存入央行的活期存款数量,并称若有必要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抑制瑞郎走强。

  该行称,将扩大银行存入央行的活期存款数额至2000亿瑞郎,此前为1200亿瑞郎。为了增加银行活期存款,将购回未偿央行票据,实施外汇互换。

  Komileva称,该行仅仅是采取了相似的措施,而在投资者普遍寻求避险的环境下,此类措施并不足够,并将令更多的投机性资金流入瑞郎。

  北京时间22:20,欧元/瑞郎报1.1490/9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