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17日收高1.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17日收盘上涨1.3%,因预计中西部天气将较预期干燥,加之美元疲软和风险偏回升。

  综合媒体8月17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7日收盘稳步走高,因气象预报预示中西部地区的天气较预期干燥。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涨17 1/4美分,涨幅1.3%,报收于13.66 3/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此前预计将迎来有利降雨的中西部部分地区的天气预测转向干燥。

  同时,美元疲软、风险偏好上升及外围金融市场企稳亦支持大豆期货。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17日报道,曼氏金融全球(MF Global)分析师表示,“没有大的降雨事件来扶助收成,美国大豆的库存或非常吃紧,并需要用价格来配置需求。”

  此前USDA于13日当周将其产量预期由43.4蒲式耳/亩下调至41.4蒲式耳/亩。USDA将在9月份的月度作物报告中更新其产量预期。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涨3.70美元,涨幅1%,报收于361.1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盘跃升0.7美分,涨幅1.3%,报收于56.24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