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V旗舰店打造奢华沙龙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阿朱

  随着定位为顶级综合性购物的太古汇在广州天河商圈开幕,备受关注的法国品牌LV(路易威登)位于这里的广州天河旗舰店也在盛夏的七月末隆重揭幕。除了传统的奢华皮具外,这间旗舰店将首次在广州引进LV的男女成衣系列。

  LV广州旗舰店结合了传统与创新,延续了路易威登独有的店内装饰设计,两层楼面建筑空间在现代设计理念中融入了精致的法式风格。巧妙沿着商场的弧形外墙是华美壮观的店铺外侧幕墙,采用经典的Damier图案装饰的巨型玻璃,巨大的陈列橱窗展示出各款路易威登精品。位于店铺二层的六个落地玻璃窗还为店铺引入自然光线。

  进入店内,一楼被划分为四个区域,靠近西边入口的男士专区以深沉的色调及设计风格构筑出成熟优雅的空间,男士成衣、箱包、鞋履及配饰区错落其中;与之相邻的旅行箱包区,可说是LV的百年历史缩影,各款经典箱包以及时尚拉杆箱陈列其中,同时,广州旗舰店还特别展示由巴黎运送的四款古董箱;穿过与旅行箱包区相联的腕表区,在与北边入口相邻的女士皮具区中,各款经典手袋陈列其上;紧邻一侧的则是女士配饰区。

  楼梯蜿蜒而上,二楼女士区用乳白色石灰石铺就的地板、精致手工地毯以及珍贵的定制家具装点其中,营造出独特的沙龙气氛,女士成衣、鞋履、配饰及珍稀皮革手袋区错落其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专门设置了VIP贵宾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