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发行中间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张正华

  本报讯 记者张正华报道 今年以来,农发行积极开展业务创新,有力推动了中间业务全方位跨越式发展。1至7月,该行实现中间业务收入5.84亿元,同比增长123%。

  据了解,经过多年努力,农发行中间业务已从单一支付结算业务发展到代理保险、委托业务、担保业务、国际业务、咨询顾问等多业务品种,金融服务功能提升到新的层次。特别是去年下半年获批开办咨询顾问业务以来,由于准确的市场定位及多元高效的服务功能,农发行咨询顾问业务发展迅速,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今年1至7月,该行实现咨询顾问业务收入4.23亿元,占中间业务收入总量的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