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外环境不佳 期指短线震荡偏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大盘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601.26点,下跌6.91点,跌幅0.26%;深成指报11598.28点,下跌67.13点,跌幅0.58%。

  周三美国股市横盘震荡,反弹势头遇阻。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31点,收于11,410.21点,涨幅0.04%

  周三大盘窄幅震荡,成交量急剧缩减,两市成交总额不到1500亿,表明近期市场人气明显不足,观望氛围浓厚。国内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不减,调控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中小企业的经营压力依然较大,资金成本高企是主要压力来源。在外部环境不佳,内部调控持续的情况下,短期市场仍以震荡为主。

  今日判断:市场维持弱势震荡概率偏高,短线偏空。

  张 然 国都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