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普罗索力挺美国经济 非美货币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1.纵观昨日各国政府官员讲话,成词滥调,毫无新意。为宜可圈可点就是普罗索的发言。通过普罗索的发言可以看出,他对现在的流行的悲观论调很不赞成,需要更多的数据来客观的分析。同时指责公开市场委员会对于经济的陈述太过于悲观。

  2. 委内瑞拉欲将黄金收归国有,此消息刺激黄金再度快速冲高。

  3.英国再有两个委员放弃加息投票权,现在投票比为0:9.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冲高回落。最低1.4325,最高1.4516.昨天公布的欧元区7月通胀年率维持在2.5%,继续高出央行2%的目标水平,欧元快速走高。晚盘回落。从图形上看,欧元形成了1.4350和1.4500的震荡区间。今日建议在区间下限买入,目标区间上限。同时关注的区间的突破状况。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大幅上行。尽管加息阵营沦陷,但是投资者逆转对英镑的利空赌注,空头回补,英镑破位。英镑突破了1.6470的前高重大阻力,今日建议回踩1.6470企稳做多。

  澳元分析

  澳元重回常态,走势相对平稳。澳元现在的走势主要追随股市。澳元昨日最低1.432,最高1.0600。小时图上再现回档行情,今日建议在1.0460企稳做多,目标昨日高点。

  黄金分析

  黄金昨日最高1794.65,最低1779。黄金陷入高位震荡行情。小时图上的保利加极度走平,今日耐心等待保利加的开口方向,择机追多。稳健者可以观望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