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震荡微跌0.34% 抗击打能力强午后有望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弱势调整格局,开盘后地产板块表现疲弱,拖累大盘,两市各板块一度全线飘绿。沪指震荡下挫,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在10日线附近止跌企稳,验证此处有较强支撑,大盘在5日线和10日线之间的狭小空间内运行,上下均不能突破。有色金属板块相对抗跌,昨日强势护盘的金融板块早盘未能延续其走势。市场量能方面,再度出现萎缩。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592.36点,跌8.90点,跌幅0.34%,成交380亿元;深成指报11535.28点,跌63点,跌幅0.54%,成交376亿元。

  盘面上,水泥、家具、造纸、陶瓷、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酒店旅游、有色金属、造船、食品、石油板块逆市飘红。

  技术上,操作:大盘回调幅度不深,尤其是早盘跳水过程中,出现的恐慌盘较少,而尾盘还出现小幅拉升动作,说明市场具有较强的“抗击打”能力,筹码锁定较好,虽然量能继续萎缩,但大单资金的流出力度也在明显减缓,从30分钟图看,在2580点附近的小平台有一定支撑作用,午后有望出现反弹。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不要被主力洗盘的动作震荡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