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首予I.T增持评级 看1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消息,摩通表示,首予I.T<00999.HK>“增持”,基于两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25%,市盈增长率0.9倍,目标价10元,即2012/2013年预测市盈率22倍/17倍。受市场预计产品组合提升及结构性转向高毛利的中国市场带动,该行认为股价有30%上升空间。2012/2013/2014年预测盈利,分别较市场高6%/9%/13%,并将I.T加入至亚洲焦点分析名单。

  摩通表示,I.T是大中华多元品牌、形式、层次的综合时装零售商,虽然其覆盖还未全面,但规模合适及增长潜力强劲,约一半销售来自国际高档品牌,在内地奢侈市场有暴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