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香港上涨3.2% 瑞信升评级至优于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消息,受人民币业务利好政策刺激,中银香港股价走高,曾升逾5%,最新报21港元,上涨3.2%,暂成交8.18亿港元。

  瑞士信贷发表报告,把中银香港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优于大市,维持目标价为25.50港元,并把该股看作是大型香港银行股中的首选股。报告称,中银香港在近期跑输大市后,现价相当于帐面价值的1.5倍,2012财年市盈率10.7倍,估值看来较低,投资者近来对于公司净利息收益率下降及其拥有大量欧洲债券敞口的忧虑过度。

  瑞信认为,目前是入市良机,因为周三国家副总理李克强关于外商直接投资人民币业务的讲话应能提振中银香港的市场人气。该行估计,在乐观情形下,如果贷款利率为1.8%,则人民币贷款业务可令中国香港2012财年利润增加8%,若贷款利率升至2.5%,则2012财年利润可增长13%。该行把中银香港看作是外商直接投资人民币业务的主要受益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