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福斯特回绝SABMiller百亿美元收购要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澳大利亚最大啤酒制造商福斯特啤酒集团(Foster'sGroup)周四再次回绝英国啤酒业巨头南非米勒酿酒公司(SABMiller)收购要约,米勒本次报价达100亿美元现金。福斯特称该要约明显低估了其价值。

  福斯特董事会在周四公布中表示,董事会成员计划共同劝告股东不要接受每股4.90澳元(5.14美元)收购要约。福斯特股价周四涨0.8%报5澳元。

  此次收购要约与米勒酿酒6月向福斯特发起的收购要约类似,当时福斯特同样以估价过低为由拒绝。作为世界最大酿酒企业之一,米勒酿酒周三称,将以现金进行收购,而且不计入福斯特选择直接给予股东的分红,该收购资金部分将来自公司已有现金,部分将通过发行新债来筹集。(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