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8日创业板指下挫2.19% 两新股首日涨幅逾五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低开低走,跌幅大于主板和中小板股指,收报915.68点,比上个交易日跌20.48点,跌幅达2.19%。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9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稍增。

  当日创业板挂牌的两只新股表现强劲,其中,卫宁软件收报42.97元,比发行价上涨56.25%;金信诺收报25.08元,上涨54.81%。

  这两只新股上市首日共带来3240万股的流通量,成交合计8.77亿元,占创业板当日成交总金额的9.14%。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其余245只股票,有222只收盘报跌,29只跌幅超过4%,领跌的安居宝下跌9.97%,随后的科新电机下跌7.39%。当日收盘报升的23只股票有接近一半的张幅不到1%,领涨的银河磁体和雷曼光电都达到10%的涨停幅度。

  当日先锋先材、西部牧业、探路者和特锐德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金亚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