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age Stores第二财季盈利下降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Stage Stores Inc(SSI)周四表示,第二财季盈利下降3%,因为成本上升抵消了营收的小幅增长。

  截至7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030万美元降至1000万美元。由于在外流通股数的减少,每股盈利超上年同期的27美分增至29美分。

  营收增长2.3%,从上年同期的3.45亿美元增至3.53亿美元。该公司将营收增长归功于新增加的34家店面,以及其Goody店面的强劲业绩。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0美分,营收3.57亿美元。

  Stage Stores表示,预计本财年下半年同店销售额将增长1-3%。

  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每股亏损21-24美分,营收3.40亿-3.46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三季每股亏损18美分,营收3.48亿美元。

  对于第四财季,该公司预计每股盈利1.08-1.12美元,营收4.68亿-4.77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盈利1.07美元,营收4.75亿美元。

  Stage Stores预计全年每股盈利1.10-1.16美元,营收15.1亿-15.2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1.13美元,营收15.3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