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8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8日开盘下跌,因股市和原油遭遇抛售,加之出口需求低迷。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8日开盘走低,受外围市场下挫和出口需求疲软拖累。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15至17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5 1/4美分,跌幅2%,报于7.42 3/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股市和原油遭遇抛售的溢出压力拖累价格走低。因谷物市场缺乏利多消息支持,外围市场为小麦期货设定了基调。

  小麦期价17日触及2个月高位,因担忧产量将低于预期。在此次上扬后,交易商预计将锁定部分利润。

  分析师表示,供应忧虑退居次席,因美国继续面临来自黑海地区国家出口业务的激烈竞争。交易商指出,全球主要的小麦进口国-埃及近期一直在采购俄罗斯小麦,预计将在18日的一项招标中采购更多该国的小麦。

  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的每周出口数据证实美国小麦的海外需求并非十分强劲。美国截至8月11日当周出口销售为548,800吨,符合400,000至700,000吨的交易商预期。

  俄罗斯7月份取消了长达近一年的出口禁令后成为全球出口市场上一个主要力量。该国通过削弱美国小麦价格从美国抢夺业务。

  俄罗斯拥有大量谷物出口,因其联邦天气中心18日预测,2011的谷物收成将超过9,000万公吨,远高于2010年的6,090万吨。

  交易商将关注叙利亚是否从黑海地区采购小麦。叙利亚的国有谷物买家发布了一项招标将采购10万吨制粉小麦。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