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18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18日上涨,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涨5美元,至每吨953.5美元,同时裂解价差维持在三个半月高点。

  综合媒体8月18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四徘徊在两周高位附近,同时裂解价差维持在三个半月高点,因欧洲船货流入有限料导致供给趋紧。

  但部分交易商对此并不认同,称亚洲供需平衡。他们还表示,台湾需求的减少已抵消了亚洲增加进口欧洲船货的必要性,当前的市场强劲可能只是空头回补。

  一名交易员称,市场可能被夸大了,因很难断定强势来自何处。

  但多头目前占据优势,且在发号施令。

  韩国S-Oil向一日本交易商出售3.3万吨9月15-27日装货的轻质石脑油,其离岸价格(FOB)较日本现货价格每吨升水约3.50美元。

  而其一笔8月船货的离岸价格是较日本现货价格每吨贴水2.50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位于两日高位,受需求稳健支撑。

  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扬5美元,至每吨953.50美元,为8月4日触及每吨967.50美元以来最高。

  10月上半月和11月上半月互换逆价差走阔至每吨3.50美元,为5月25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涨5.45美元至每吨升水129.25美元,为5月16日触及每吨135.60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涨0.46美元,至每桶10.60美元,为周二以来最高。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