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仟家信:金价再度冲高 短线走势还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金价以1790.85美元的价格收盘。今日开盘于1788.38美元,早盘走势震荡运行,晚间欧盘时行情出现大涨突破上方1800美元阻力位,最高上冲至1826.3美元。

  国际现货黄金的价格最近几天的行情走势颇为相似,都是在欧盘时间段突破上方阻力冲高。今日欧洲市场公布的数据疲软,这可能是照成金价上行的一个因素。另外,今晚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3.3%,结果为3.6%。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结果为48万,预期为40万。美国8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期为2但结果公布为-3.07.不良的经济数据加重市场避险情绪令金价大受支持。另外,国际白银价格站稳40美元也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支持。昨日收盘于40.32美元,今日开盘于40.21美元。

  技术面上,1小时图MACD指标均线继续向上运行,但分布红柱缩短。RSI指标均线目前处于80附近的超卖区域。布林带上轨阻力在1820附近,中轨支撑在1797美元附近。4小时图MACD运行于10-20之间并且开口略微放大,分布红柱增加。RSI指标均线一直处于80上方的超卖区域。KDJ指标均线在100下方附近形成交叉。布林带上轨支撑在1823附近,中轨支撑在1875附近。

  操作上:从小时图上看行情的冲高一直行走于布林带上方,短线肯定会下跌来进行调整。中期依旧看涨。短线上可以在以上阻力位下方轻仓进空设好止损。稳妥一点可以在支撑位附近进多。

  (文章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下单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