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线赚钱机会已经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美国股市大幅收跌,道指跌破11000点关口。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仍在持续;美国经济数据远逊预期;摩根士丹利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这些因素都令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可能陷入二次衰退、全球经济增速将会放缓。国外股市的恐慌今早也传递至A股市场,早盘股指大幅低开之后,略有反弹后再次低位震荡,继昨日大幅下跌之后,今日的再次暴跌,短线究竟是买还是卖?

  在昨日的博文给大家分析了,自2437点反弹至2636出现回调,回调第一目标位就是昨日收盘点位,今日受外围股市影响,股指进一步下挫直奔第二目标位2510点附近,暂且不考虑后市究竟是要继续下跌还是下跌就此止步,单从短线来看,股指下跌到第二目标位附近应该出现反弹,从这个角度看,股指上午的下跌是短线买入的机会,这种买入是为做波段差价的,出现一定的空间需要止盈。股指的下跌的确让投资者感到恐惧,但是在恐惧中还是要保持理智,短期指数反弹之后本身有调整压力与投资者情绪波动,可能使得指数有所震荡,这反而有利于行情演绎得更长久,可以从容寻找机会。海外欧美股市大幅波动,投资者担忧海外经济形势“二次探底”,短期,可能拖累A股大幅震荡。但是,这时的投资逻辑恰恰是“外越乱,内越稳”,当前并非08年断崖式经济危机,因此,海外经济偏弱,软化国内政策调控预期,紧缩政策进入观察期甚至改善,反而有利于A股行情延续。从另外一方面看,今日再度出现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目前情况下看,肯定不是向下突破性缺口,因此缺口肯定会被封闭,因此也存在短线介入机会。只是从目前情况看,如果缺口不能被很快封闭,并进一步反抽至2580点之上,有反弹需要大幅度减仓。

  合作(限资金量超500万)请发短信至15201005909或加QQ:1207999333;交流请加QQ:283073073

  我的更多文章:

  (2011-08-18 15:49:22)

(2011-08-18 11: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