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强势上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堪忧,通胀压力不减,黄金期货价格昨日强势上破,再创历史新高,当前价格1834附近。(北京时间10:15)。美国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恢复升势,因汽油价格反弹且食品成本继续走高,7月份总体CPI环比上升0.5%,不包括能源和食品价格的核心CPI环比上升0.2%。另外美国7月份成屋销量降至今年最低水平,成交价也大幅下跌,表明疲软的美国住房市场短期内无法回暖。摩根士丹利及高盛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昨日美股大跌,通胀压力及避险需求推动金价上涨。

  技术上,黄金昨日继续长阳突破,日图,四小时图,及小时图均处在快速上升通道中,而价格快速突破前高,也说明上升动力强劲。短线在此次回调幅度的1.618倍也就是1870附近存在一定阻力,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做多,止损1800,第一目标1870,第二目标看至1900之上。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