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短期走势难乐观 后市重大支持看18868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研究部高级分析员 植耀辉

  港股经上两周急跌后本周跌势持续,受欧美两地经济前景以及不明朗,加上内地持续受加息阴霾下回落,故即使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送大礼”,重磅股中移动(00941)业绩亦较预期理想,但亦无助大市回稳。最终港股收报19,399点,下跌616点,一周计则下跌220点或1.1%;国指则收报10,277点,下跌176点或1.7%。

  港股本周一度反弹至20,500点,然而很快便又再度大幅回落,反映大市在缺乏利好因素支持以及不利因素接二连三的情况下暂难有好表现,假若美股再度急跌,港股亦有很快机会下试18,868点今年低位。笔者认为,由于后市仍充斥着众多不稳因素,所以大市仍有机会再度出现寻底格局。而从技术角度上看,港股今日再度出现裂口下跌,整体走势仍未乐观,而下方支持位为18,868点水平。而即使作出反弹,预期初步阻力亦会于20,000点关口附近,因此对后市暂不宜有过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