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大跌 韩元大幅贬值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周五韩元对美元汇率大跌1.2%,而当地股市因对全球经济增长和欧元区信贷问题的忧虑暴跌,韩国股市综合指数(Kospi)收盘跳水6.2%,收于1744.88点。

  周四令人失望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8月份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和7月份的二手房销售,也导致风险敏感型资产全面下跌。尽管出口商一直要求用韩元作为贸易结算货币,今天韩元依然出现大跌。

  交易者表示,未来一段时间,随着对美国经济复苏和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扩散的忧虑挥之不去,韩元可能继续面临压力。

  韩国一家外资银行的一名交易员表示:“经济不确定性所产生的风险规避情绪可能会持续,除非美联储主席伯南克8月26日在杰克逊(Jackson Hall)会议的讲话中能够提出一些根本性的措施。”

  他透露美元近期的交易区间为1070-1095韩元。

  另外,随着股市暴跌,投资者纷纷涌入国债市场寻求避险,韩国国债价格大幅攀升。(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