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坎寻求高乐氏董事会席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2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将寻求让自己和另外10位候选人加入高乐氏公司(NYSE: CLX)的董事会,此前该清洁用品制造商已两次拒绝了伊坎的收购要约。

  在周五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伊坎表示,他将提名自己与另外10位候选人进入高乐氏由11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

  作为高乐氏的最大股东,自7月中旬以来,伊坎已两次提出收购该公司,但均遭到拒绝。高乐氏CEO堂-克瑙斯(Don Knauss)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伊坎的要约不可信,而且低估了该公司的价值。

  伊坎已批评了该公司的表现,并建议对方接受他的要约,然后征求竞争性要约,或者让股东决定是否接受他上调后的报价。(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