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8:30 耐用品订单

  ·美东时间8:30 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美东时间10:30 350亿美元5年期国债拍卖

  ·美东时间2:00 PM 联储褐皮书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三盘前重要财报:AET, AN, ARW, ATI, BA, COP, CP, DAL, DOW, DPS, ECL, ELN, ENR, EXC, GD, GLW, HES, HSP, IACI, LM, LVLT, LZ, MCO, MT, MWV, MYL, NDAQ, NEE, NOC, PX, RES, ROC, SO, STD, TEVA, TMO, TUP, WLP, WYN, ZMH

  ·周三盘后重要财报:AEM, AFL, AKAM, AMKR, AMP, ARRS, AVB, BDN, BMC, CBG, CCI, CINF, CLF, CMO, COG, CROX, CTXS, DOX, DRE, DRYS, EFX, EQR, GG, GMCR, HMA, IDCC, ISIL, KBR, KEX, LOGI, LRCX, LSI, MUR, OI, OII, ORLY, SEE, STR, SYMC, TER, TMK, TQNT, UHS, V, WFM, WLL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白宫起草妥协计划。奥巴马政府正在起草另一份债务削减计划,打算将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哈利-里德(Harry Reid)和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提议的要点结合起来,让两党都能够接受和获得通过。这一计划可能会在下周初进入投票程序,刚好赶在周二的债务上限最后期限之前。

  亚马逊二季度净利因大规模投资下降。亚马逊(Amazon)二季度每股盈利(EPS)从上年同期的0.45美元下降至0.41美元,但超出分析师预期,其股价在昨天盘后交易中大涨6.4%。亚马逊营收激增51%至99亿美元,但运营支出大幅飙升,原因是公司大力投资于新的配送中心、雇佣工人、增加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的运营能力,以及提供一些电子产品。不过让人有些失望的是,亚马逊对市场盛传的平板电脑未置一词。

  标普预计希腊2年内可能再次债务重组。标普(S&P)的主权评级全球主管戴维-比尔斯(David Beers)表示,希腊可能在2年内需要再次债务重组,而且规模更大。他提出,进一步降级是“确定无疑的”。他的这番言论让欧盟以为已经一劳永逸地解决希腊问题的希望成为泡影,而此前穆迪(Moody's)将希腊债务评级降至仅高于垃圾级一级。

  高盛调降欧洲银行股。斯托克欧洲600银行指数周三盘中下跌2%,原因是高盛(Goldman Sachs)将欧盟银行板块从“超配”调降至“中型”。高盛表示,在希腊第二轮救援带来的最初兴奋劲过去之后,市场怀疑情绪已经开始悄然升温。国内需求可能继续疲软,从而损害贷款前景,而融资忧虑依然严重。与此同时,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表示德国反对全权委托欧元区救助基金在二级市场买入国债,这也增加了对危机传染的担忧。

  陶氏化学利润激增74%。陶氏化学(Dow Chemical)二季度每股盈利(EPS)激增74%至0.8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营收上升18%至160亿美元,为公司历史上第二高的季度营收。陶氏化学所有运营部门和不同地区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陶氏化学表示,它仍有望实现近期盈利目标,不过美国的高失业率和欧洲主权债务忧虑使得发达市场的增长可能“参差不齐”。

  唐恩都乐IPO融资4.23亿美元。唐恩都乐(Dunkin' Brands)今天将开始上市交易,公司IPO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售出2225万股股份,融资4.2275亿美元。发行价高于公司此前确定的16-18美元的定价区间,使得公司市值达到24亿美元。唐恩都乐将用IPO筹集的资金偿还部分债务。不过即便在IPO之后,公司仍将欠债15亿美元。

  惠普董事长:扭转局面需要时间和投资。亚马逊(Amazon)通过提高支出带来了增长,而惠普(HP)董事长雷-莱恩(Ray Lane)认为惠普需要追加投资才能扭转局面,此前两位首席执行官(CEO)进行了一系列的成本削减。

  Teva二季度净利超预期。Teva二季度每股盈利(EPS)剔除一次性项目从上年同期的1.08美元升至1.1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而营收上升11%至42.1亿美元。治疗多发硬化症的旗舰药物Copaxone销售上升24%、美元贬值、欧洲销售上升以及所有部门继续扩张都是业绩超预期的原因。

  高乐氏拒绝伊坎第二份收购要约。高乐氏(Clorox)再次拒绝了卡尔-伊坎(Carl Icahn)修正后每股80美元的收购要约,称该提议“不充分也不可能得到完成”。(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