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发行河北省承德市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记者王信川)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农发行河北省承德市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日前,农发行在河北省承德市分行营业部举行仪式,向承德市分行营业部授牌。农发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总行工会团委工作部主任刘庆玫,工会团委工作部副主任凌高军,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玉,承德市分行营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承德市分行营业部牢牢把握“固本强基、稳健发展”主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突出重点项目营销、优化客户服务、强化基础管理、提升信贷运营水平等途径,不断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在经营绩效屡创新高的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截至2010年末,该部各项贷款余额达39.8亿元,全年实现账面利润1.1亿元,不良贷款保持为零,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实现“五无”目标,领导班子连续2年被承德市分行评为“四好”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