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聚焦金价再创新高]追涨!八月北京金条投资者比七月多两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21: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19AF3216B08402eA973D9988D56BC83

今年以来投资金条的价格同样涨幅巨大,从年初的每克290元左右到现在的381元以上。投资者都有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在黄金价格上行的通道中,投资者自然是买的多、卖的少。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

       消费者告诉记者,投资金条没买,也买不上,它也比较紧张吧。

       国华商场黄金部经理告诉记者,进入八月份以来投资金条购买的人群要比七月份增长两倍,回购的人群减少了一倍左右。

自从金价一直攀升以来,够买大克重的人比较多。经常是有顾客买2000千克、两公斤到三公斤左右,这种人群增多了。

今年以来投资金条价格的大幅变动已经的让有的投资者感受强烈,同时对于未来走势,大多消费者持乐观态度。

消费者告诉记者,一月三号我在他这儿买的,那天买了之后就跌下去了,现在差价不得差一辆汽车嘛。

       另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投资金条)差不多每天都在涨,应该还会涨吧。技术性回调应该还会有吧。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北京
  • 金条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