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动车事故追踪 37名遇难者家属已签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日报讯 据“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组发布的消息,截至昨日,已有37名遇难者的家属签订赔偿协议。

  7月23日晚间,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车行驶至温州市双屿路段时,与杭州开往福州的D3115次列车追尾,多节车厢从高架桥上掉落,事故造成40人死亡。

  7月29日,事故救援善后总指挥部公布经研究决定的新赔偿标准,遇难人员赔偿救助标准为91.5万元。

  目前,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组正与其余3名遇难者家属积极进行协商善后赔偿事宜。

  据了解,调整、充实后的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和专家组也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将在9月中旬公布调查结果。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