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低开是否会带来恐慌破位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周五下午以及晚间,欧洲股市以及美股近一步下跌,几大评测机构纷纷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受此影响今日港股市场将会再次低开200-300点,连续的外围市场下行带来的低开,经济不景气,几种看淡大市的情绪继续影响市场走势。

  现在恒生指数再次伴随着连续低开,回到了今年的最低点附近。下方恒生指18868是否被向下跌破,对港股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将会有教深远的影响。恒生指数8月9日低开后快速下探18868点位,全天最大跌幅一度达1000点,正是这样一天成为近期恒生指数短暂止跌短暂上涨的开始。这反应恒指前一路急跌至18868点位,大部分股票的价格受到市场投资者短暂的认可,进而出现了千点大跌后的见低点的情况。

  而现在一但18868点位一但被跌破,则会反映出由于近期国际市场以及经济发展等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影响投资者信心,那么进一步深幅下探新低的走势将会成为几乎必然的情况。市场如何反映,是否会在今明两日发生向下的破位下跌?

  中国移动(HK00941)近几日对指数的影响作用是不容忽视的,现在中国移动明显的成为指数重要的做多动能,8月9日至今连续保持上涨的过程。明显的强于指数走势,对于现在市场接下来的方向,中国移动有决定作用。今日的指数低开会否出现这支股票走弱的迹象,需要密切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