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信基金:市场恐慌期已过 短期或整固候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A股市场出现宽幅震荡,周一市场探出新低后,抄底资金的进入和外围市场反弹相对缓和了投资者的情绪,市场跌幅有所收敛。对于A股后市走势,泰信基金在最新投研周报中指出,短期市场仍处在情绪修复和反弹的路径上。

  对于上周市场的表现,泰信基金认为,总体上中下游行业表现较好。在经历了大跌之后,市场出现反弹,说明市场最恐慌的时期过去后,情绪会趋于平稳,估值有所修复。反弹是否延续要看通胀是否逐步下行、政策能否实质松动,以及经济重新走强等因素。在外围经济没有大幅恶化的前提下,预计市场重回 2700~2800 点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现在还需要等待通胀趋势性回落带来的政策放松信号。

  行业方面,广发制造业精选股票基金经理李巍指出,中国转型的方向是扩大内需、制造业升级以及新兴产业,制造业和新兴产业将在未来国民经济中会扮演重要角色。投资者不妨多关注机械设备、电子元器件、交通运输设备和信息设备这4类制造业子行业。

  泰信基金认为,看好估值较低的金融和地产行业,其次是下游的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医药等消费品行业;主题投资方面,看好节能减排和一些产能受限的行业。在流动性大规模放松以前,建议继续关注与目前流动性环境相契合的中小市值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