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石油壳牌合资公司5.4亿美元竞购澳煤层气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石油和煤层气生产商Bow Energy Ltd。今日表示,其已收到中石油和荷兰皇家壳牌合资公司Arrow Energy的初步收购提议,收购价格总额约为5.4亿美元。

  根据道琼斯通讯社的报道,今日,澳大利亚石油和煤层气生产商Bow Energy Ltd。宣布,公司已收到了澳大利亚另一煤层气企业Arrow Energy Holdings Pty Ltd。的收购提议,价格总额约为5.205亿澳元(合5.4亿美元),每股约为1.48澳元。

  Bow Energy Ltd。总部位于布里斯班,当前,公司要求股东不对每股1.48澳元的有条件现金收购提议采取任何行动。

  去年,Arrow Energy Holdings Pty Ltd。被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与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联合以34.4亿澳元收购,是后两者的合资公司。(徐雯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