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范智廉指汇控将有大量新发展 投资中国有增无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汇丰控股主席范智廉表示,可以肯定集团于未来6个月内会有“大量新发展”,并强调,“汇丰在中国投资摆放的金额,只会不断增加”。

  汇丰控股(00005)主席范智廉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可以肯定集团于未来6个月内会有“大量新发展”(lots would happen in next 6 months)。

  他深信,在新兴市场及已发展地区,汇控实力优于不少同业,只要持续落实策略日目标,并发挥正面效益,其合理价定可适时反映。

  另外,范智廉未有就会否出售所持上海银行及平安保险(02318)作出评论,只强调,未来数年只要机遇及业务发展配合,“汇丰在中国投资摆放的金额,只会不断增加”,投放范围主要为自营业务拓展。

  他又指,对欧美经济前景仍具信心,“隧道尽头依然有曙光,只是隧道长了一些(it's just a bit longer)”。他称,“美国失业率显著下跌,肯定是首要讯号(single matrix)”,但未来6个月“这么短促时间内”,数据难望“翻身”,他个人估计,最快或要到明年第二季末才有转机。